玄程

© 玄程 | Powered by LOFTER

枪花玫瑰 (展宁)NC-17

高亮预警:这是一个大虐文,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有车,还很多,接受不了的人绕道8

               呜呜呜希望大家都能点小红心给点评论呀~


爱你是真的,

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也是真的

但是

背叛,也是真的

我爱你,我后悔了。

————————————————————

Part 1


“姓名”

“施展”

“年龄”

“26”

明晃晃的白炽灯下,一个称得上是清瘦的少年坐在椅子上,双手被拷了起来。白衬衫由于长时间没有换显得又皱又脏,施展低着头,眉眼间是难掩的疲惫。

“来交代一下基本事实情况”

施展沉默了很久,久到对面的警察觉得不耐烦,“砰”地一声响惊到了施展,他猛然抬起头,是警察砸了一下水杯。

“你交不交代?”

施展抿了抿嘴,放弃了抵抗,心里空空地疼。

“我和他会认识……一开始就是我设下的一个局……”

 

——一年前——————————————————————

“施先生”秘书把一叠资料放在施展桌上,“您吩咐我找的东西都找到了,但是李振宁由于身份原因其实不是很全,目前就只能这样了。”

施展摸了摸薄薄的几页纸 “ 嗯,你辛苦了。”

他把资料举起来,投进来的阳光正好打在第一张照片上,照片上的人笑起来特别好看,施展无意识的摩挲着照片“阳光和他特别配”,他想。

资料寥寥几页,翻来覆去也就是非常非常基本的个人信息,几乎没有特别的价值,施展把照片立起来靠在电脑前。

“我要怎么才能接近你呢?”

 

李振宁,琅琊集团的太子爷,理事长唯一的儿子,今年刚满28岁,长的好看,家财万贯,聪明有才还性取向公开,全世界都知道他大少爷是个gay,但是也没听说过有谁靠这个上过位。

不过施展知道,他还有另一个名字,李深深。

可能谁都不记得了,但是施展记得,十年前有这样一个太阳一样的少年,把他从泥潭里拉起来,对他笑。

“你叫什么名字哇?你可以叫我李深深。”

 

施展其实很早以前就认识李振宁了,很早很早以前的时候,他一个人出来打拼,被街头混混欺负跌倒在泥潭里,他太小了,没有办法反抗,眼看就要被打的半死不活。这时候李振宁出现了,小时候的他还不明白为什么小混混一看到这个娃娃脸小哥哥就毕恭毕敬,一口一个李哥的喊,总而言之,因为他的干预,没有人再敢欺负他。

但是那个像太阳一样的笑容,被他一直记着,在心底宝贝了十几年。

 

李振宁觉得很神奇,他已经第三次救了眼前这个脏兮兮的年轻人了。

“嘿,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啊?”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你是惹到什么人了吗?跟哥说说,哥看情况帮你解决。”

眼前的年轻人沉默不语,脸上虽然挂了彩但是还能看出来长相清秀,

李振宁看着他,迷之被逗乐了,他捏捏眼前人的脸笑的越发开心。

“我觉得你看着顺眼,咱们也还挺有缘的,虽然你倒霉吧但是看起来好像还挺能打的,不然跟着我吧?”

年轻人微微抬了头,脸上的戒备少了点,又带了点困惑

“我?”

李振宁笑的更裂了“这里还有别人吗?”

这人低着头想了想,好像权衡利弊了一下觉得自己确实也不亏,干脆答应得了。就点了点头,喊“李哥。”

李振宁摸了摸鼻子,心里莫名其妙觉得不希望他这么生疏,他伸出手

“喊我李深深吧,以后大家就是兄弟了,你叫什么啊?”

他伸出手和他握在一起

“施展。”


评论(6)
热度(64)